用芝麻酱蘸一切

建议wb见,老福特除了发文不怎么看,wb:将小米辣倒入清汤锅底

二咪流浪干饭实录(伪)

发点小垃圾

想看二梅干饭,最开始的时候,身上带了几块柔软面馍,可以随时摸出来吃,不过他吃得很少,淀粉食物干掉了,难吃,他很生气地扔了一块,立刻有海鸥扑过来拖着馍试图飞走,但是面馍太重了,海鸥扑棱得几乎像只家养的白羽鸡,二梅看着哭笑不得。于是想吃东西的时候就把变硬的馍拿出来烤一烤,努力体验淀粉和唾液结合以后甘甜的味道,确实,只要在嘴里多停一会儿,回味会非常甜。他拿出最后一块馍的时候发现霉了,不想生病,于是挖了个坑把馍埋葬了。

二梅开始把奇怪的东西往嘴里塞。当他满嘴石头沙子晕倒的时候,一群偷偷跟着精灵围观的人类小孩救了他,他们把那些无法吞咽的东西从他嘴里扣了出来,但讨论后认为石头其实是仙石,一个红发小女孩说这绝对是精灵吃的食物。二梅用自己身上搜刮来的小珠宝,一些亮晶晶的石头换回了灰扑扑的石头,防止这些小孩真的回去煮着石头喝汤吃菜,他们挥手告别。

玛格洛尔决定去人类的集市上看看,他肚子饿了。

二梅在集市上吃到了丰盛又有特色的小吃,卷着奶油和水果的甜煎饼,水煎包,炸年糕,草莓味的冰淇淋,没偷没抢没付钱。理由在于他刚一摸进集市的街道,几只小小手就齐刷刷地指向他,伴随着“哦哦哦哦哦是降福的精灵”之类的话音像水波一样扩散开,原来孩子们拿到的首饰演变成了稀奇古怪的传言,在这个远离精灵活动范围的小城里传成了和丰年瑞兆一样的神话。

二梅保持了美女微笑。

如果他是个人类,恐怕会被抢劫,但他是个神神秘秘的精灵,在人类眼里可以光脚劈开外环海,所以成了个被众位商家传来传去的吉祥物。他这样脏兮兮的男精灵也有被热情泼辣的姑娘强吻的一天。

吃饱喝足以后,二梅夜半睁眼,从人类安置他的旅馆里连夜出逃,飞檐走壁地溜回了海滩,翻山越岭远离了这个即将留下“哦哦哦哦哦哦伟大的精灵也不叠被子”传说的小城。

在另一片海滩上,二梅仰面躺在椰子树下睡觉,他看着椰子,椰子的眼睛连着椰树经脉,看不见他,他莫名其妙地说:要不你砸死我吧。

椰子听见了。

二梅说:好没用啊,这都砸不准。

最后二梅得到了三颗砸在他脑袋边的椰子,他全程只动了嘴皮。

他坐起来看着地上的椰子,决定还是把它们吃了。

他为这个决定后悔了,因为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。

但是椰子水很好喝,他有点想库茹芬,只要多压榨对方,小工匠一定能量产打开的椰子。

三颗椰子他吃了一个星期,饿和懒有时候的确是懒更胜一筹。

但是饭不得不吃,二梅开始赶海,哦,那时候还没有这么个说法,他只是用半个椰子壳装起来自己在沙滩上捡到的海洋生物,再用椰子壳装点水,晚上静静地坐在篝火边把它们煮熟,幸好他不爱喝汤,如果他每天都喝煮海鲜的水,他或许会成为第一个痛风的精灵。

二梅觉得乌欧牟很有艺术细胞,水母,多么美丽的生物,比精灵更值得一个神降的故事。二梅想把沙滩上快干死的艳丽水母放生,然后他被水母蛰晕了过去。

要说远古水母连毒性也强一些,精灵被它蛰得晕倒了四五个小时,醒来的时候水母已经干死了,二梅看着自己没救活的水母,难过得大哭一场,边哭边往海里丢卧沙的寄居蟹啦,猫眼螺啦,蛏子啦,彻头彻尾的扰民。

晚上乌妮就入梦来找他了:你不必这么伤心,那只水母在你来之前就已经死了,我知道你们精灵会想得多,从一只水母联想到我这一生无能为力blablabla。

二梅:哦。

乌妮:呃,其实你也不用把自己饿得这么面黄肌瘦,我可以给你送些食物。

二梅:我在维林诺的时候就听说海神一家做饭难吃,所以谢谢,不必了。

乌妮:哪个说要给你做饭了?

二梅看见乌妮的触手有一瞬间变成了红色:哦哦,原来是欧西大人。

欧西脾气偶尔会好,但是他放不下人设,行善的时候会申请借用乌妮的皮。

欧西恢复了自己的原貌,骂骂咧咧,骂了半天以后突然悄悄说:乌妮真的是味痴对吧,不是我舌头有问题。

二梅:我们都是这么传的,有很多精灵受过乌妮大人的招待。

欧西走了,但是隔天晚上二梅的歇脚处出现了一份树叶托着的香辣虾。

第三天是水煮章鱼,第四天是蒜香梭子蟹,第五天是葱爆花甲。

欧西又来入梦了:怎么样,我做的菜是不是比乌妮强。

二梅:调味有欠缺。

欧西:?

二梅:我给你个建议,你拿笔记下来,海鲜鲜味已臻,不必再用重料,你只要用蒸锅放上姜片铺底,用开水蒸上片刻,不要做老,熟了以后蘸上辣根和酱油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