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芝麻酱蘸一切

建议wb见,老福特除了发文不怎么看,wb:将小米辣倒入清汤锅底

【指环王/林谷双子x莱戈拉斯/pwp】I swear to you tonight


是wb:@Pinkie晴  妈咪的约稿!感谢妈咪(豹哭)妈咪人超好容忍我的墨迹,狂亲妈咪。

是护戒队出发前一晚双子和小莱的告别,青梅竹马+三人恋爱的设定,直白的pwp。


以下试阅:


精灵将这里建得很美,筑得很高。

在瑞文戴尔,幽静深水、芬芳草木,可爱的霍比特人称呼它为所行所见的绝佳之地,再也没有比这儿更好的地方。但更长寿的种族知晓此地历史,战时堡垒与庇护所的遗迹处处停留在小人眼中的永恒仙境。

瑞文戴尔的年岁比中州绝大部分精灵更长,欢笑与悲伤都在徘徊往复的风中留下了碎末,愉快的挂在树桠,悲戚的沉在石隙,倘若有人来问,它们便把碎片过往悉数相告。

Legolas从瑞文戴尔出发过很多次,听了石头的故事后再去与植物交谈。他是个知晓离别为何物的精灵,从母亲与战友们身上。但他喜爱万物的天性说,若不想一切变成哀容的回忆,就在当下创造并分享幸福。


当他唱完最后一支歌,Elrohir也修整好了最后一根羽箭。

辛达精灵收下满荷的箭囊,手指从其中一根的羽尾触摸到箭头,赞赏Elrohir于锻造上的才华并感谢他的帮助。托付武器便是将战士的性命相托,在他们之间,长久的信任已化为默契。

半精灵兄弟今日中午才策马从黄金森林返回瑞文戴尔,现下三人在兄弟俩专属的工坊里匆匆一面,打点行装,也疏解思念,他们都不能预见彼此奔赴的命途可还有相交的一天。

“Elrond大人给了你们什么任务?”Legolas牵住身侧Elladan的手,五指插进了对方指缝,他比寻常更细心地感受相贴肌肤,发现两人的手茧并不相同,常年拉弓的他长在手心与食指,用剑的Elladan长在无名指和拇指偏下,Elrohir同样使剑,那么就和他的兄弟相似。他们都是杰出的精灵战士。

Elrohir尚在做收尾的工作,而性情直率的Elladan早已整理完毕,坐在休息间Legolas身边,这里有一张简单的床铺。

Elladan垂眼注视着两人无间的手指:“明天我们会送同盟离开瑞文戴尔地界,之后就跟你们分道,前往迷雾山脉。”

那么今晚就是最后的单独见面了。

Elrohir收好武器干粮,走近兄弟和爱人:“绿叶,我们为你的勇敢骄傲。”

“崎岖的林路才是我走惯的路,”Legolas笑了起来,双眼明亮不见畏惧。但他知晓分别之苦,不愿将离辞出口,笑容中多少有些伤怀,“来吧,此刻更应该珍惜时光。”


全文见wb将小米辣倒入清汤锅底:kokodayo or随缘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